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走进天津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赵洋  发布时间:2024-04-15 18:33:44 打印 字号: | |

2024年4月15日是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之际。天津铁路运输法院与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天津铁路公安处等单位在天津站共同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并结合相关案例为旅客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来往旅客热情参与宣传教育活动,纷纷表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有助于引导群众提高公民责任意识,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创新引领下,铁路运输法院将一以贯之地树牢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