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市委、最高法院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4-03-18 18:36:24 打印 字号: | |

3月18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以及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王友军主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和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抓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确保上级部署要求在铁路运输法院落地生根见效。要聚焦主责主业,找准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服务保障好高质量发展。要以“如我在诉”意识办理好各类案件,深化诉前调解和多元解纷,大力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要组织开展好“审判质效提升年”活动,强化审判监督管理,全面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效果。要主动接受监督,用心用情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法队伍。

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