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4-03-05 15:43:38 打印 字号: | |

3月4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及市高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王友军主持。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会要求为指引,立足人民法院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对照“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大力加强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比学赶超、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院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