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建院70周年座谈会
作者:蒋磊  发布时间:2023-10-16 17:16:20 打印 字号: | |

1953年10月16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成立。2023年10月16日上午,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建院70周年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退休干警代表胡克欣、黄桂臣受邀参会。全体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干警代表参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恩主持。

会议指出,铁路法院因铁路而生,乘改革东风,在历届领导班子和一代代铁法人的薪火相传、接续奋斗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维护京津冀铁路运输安全和运营秩序,服务保障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以建院70周年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政治属性,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人民立场,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责任担当,始终牢记人民法院的廉洁本色。

会议强调,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心,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铁路法院工作新局面,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