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加快推进审判理念现代化”大讨论研讨会
作者:董佳玉  发布时间:2023-08-30 10:22:58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落实全国大法官研讨班和全市法院院长研讨班精神,近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加快推进审判理念现代化”大讨论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干警代表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四大审判理念”,以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重点,立足审判工作,以高水平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会议要求,广大干警要深刻把握审判理念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审判专业化水平,加强司法建议工作的针对性,深化运用环保行政争议实质化解机制,持续推进驻保险行业法官工作室巡回工作,把诉调对接的“调”向前延伸,切实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