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党建工作引领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作者:郭慧敏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3: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和社会治理,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2023年5月24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联合党支部与天津市政务服务办营商环境建设处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活动以共建主题座谈交流形式展开。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内容和措施、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体系,结合铁路运输法院保险案件审理工作以及驻保险行业法官工作室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就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专题深入研讨。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联合党支部将持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市高院50项具体举措,不断深化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拓展司法服务职能,提升诉讼服务水平,为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