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作者:史虹生  发布时间:2023-03-24 15:48:4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铁路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21日,铁路运输法院与天津市护路办、天津铁路办事处、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天津铁路运输检察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了“知路、爱路、护路,共铸平安铁路”主题春季铁路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铁路运输法院干警与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向铁路沿线群众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铁路安全知识》《致铁路沿线广大人民群众的倡议书》等宣传材料,并对铁路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铁路沿线群众遵守铁路安全相关规定、保障铁路安全畅通的意识,营造了爱路护路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铁路运输法院将继续依法履行审判职能、积极参加社会综合治理,为平安天津、平安铁路建设贡献铁法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