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干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动员部署会
作者:曲建美  发布时间:2023-03-14 10:57:1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法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为推进“创建一流法院”提供有力保障,近日,铁路运输法院开展干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杰进行动员部署,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恩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创建一流法院”从打基础到求提升的关键之年。开展干警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素质、提升标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高质量开展好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以能力提升为目标,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按时参训参学,在培训中开阔视野、升华思想、提升素质、转变作风。要珍惜机会,身入心入情入,此次培训以“铁法天平讲堂”为载体,充分利用院内外资源,围绕机关党建、政治教育、审执业务、审判管理、政务管理、廉政教育、纪律作风等安排课程,落点实、内容精、结合实际紧。在具体操作上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主题研讨、组织学访、合分结合等举措,方式方法灵活。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用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联系实际,真学真用真提升,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做文章,在总结提升上花气力,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强化党的建设、提升审执质效、加强队伍建设的动力,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着力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和“创建一流法院”上水平。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