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石鋆院长一行到天津铁路运输法院调研交流
作者:张卓然  发布时间:2023-03-08 09:27:08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鋆一行到天津铁路运输法院调研交流,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参加,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石鋆一行首先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网络调解室、集约送达中心、速裁法庭等场所,实地了解诉讼服务、网络调解、集约送达等工作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铁路运输法院改革方向与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石鋆对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法院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铁路运输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杰对石鋆一行到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有助于津冀铁路运输法院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对推动法院向一流发展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服务保障“轨道上的京津冀”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铁路与法》杂志等相关工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