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董佳玉  发布时间:2023-03-03 14:00:4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恩全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春瑞到会指导,全院干警参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及全国法院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最高法院、市高院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把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推进,为铁路运输法院工作向一流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二要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纪律作风,强化司法权力监督保持惩治司法腐败高压态势。三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凝聚监督合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着力创建一流法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