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张卓然  发布时间:2023-03-02 16:34:52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量,强化信息采编,扩大宣传影响,3月1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相关干警从新闻稿件写作注意事项、常用写作方法、摄影技巧、信息写作的意义、常用信息类型、信息写作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总结了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情况,介绍2023年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人民法院工作全局采编报送信息、开展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大信息”“大宣传”工作意识,将信息、宣传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安排推动,发挥工匠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培养骨干力量。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自我约束,规范网络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善于发现工作亮点,总结特色工作经验,及时梳理总结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展示、反映法院工作实际情况,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向一流发展。

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新闻信息工作骨干参加。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