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带队前往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走访
作者:王彧  发布时间:2023-02-24 17:31:4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十项行动”部署要求,223日下午,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带队前往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走访,并与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博文进行座谈。

会上,李杰就铁路运输法院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保障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强保险纠纷诉调对接等方面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双方充分肯定2022年保险纠纷诉调对接工作取得的成效,重点围绕进一步深化诉调对接工作机制建设、提升驻保险行业法官工作室效能以及保险行业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开展沟通交流。王博文对李杰一行深入保险行业协会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铁路运输法院服务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李杰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铁路运输法院将以“创建一流法院”工作为抓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围绕高品质生活创造行动,健全完善司法服务保障举措,积极融入社会治理体系,持续强化与保险行业协会沟通协调,扩大行业特邀调解员队伍,大力推进保险纠纷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依法服务保障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铁路运输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鲁申、杨德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