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作者:董佳玉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9:2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青年干警政治素养,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动力,我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松参加并进行宣讲,院团支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青年干警代表参加研讨活动。


张松为参会青年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青年干警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牢记和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和“三个务必”,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品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审执等各项工作任务。

参会青年干警结合个人实际交流分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围绕筑牢政治忠诚、严守纪律底线、扎实履职尽责等方面展开讨论,展示了青年干警积极学习、乐观向上、锐意进取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脚踏实地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