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聚焦党的二十大
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开展党规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董佳玉  发布时间:2022-10-18 18:58:51 打印 字号: | |


10月14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两个确立”主题教育部署,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开展党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院领导及全体干警现场观看比赛活动。 

在比赛中干警们充分展示了丰富的党规党史知识储备和深厚的政治理论积累。尤其是在风险作答环节,通过对选手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的考验,将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推向高潮,大大增强了比赛的竞争性和观赏性。最终经过四轮环节比拼,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各一队,其余各参赛队获得鼓励奖。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干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全院掀起学习党规党史热潮,增强广大党员干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和动力,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