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运输法院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作者:谭一凡  发布时间:2022-08-31 17:22:4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向深入,近日,铁路运输法院综合审判庭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的方针,组织干警走进北宁公园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在北宁公园入口处悬挂“依法严惩养老诈骗犯罪 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宣传横幅,干警向来公园锻炼休闲的群众发放宣传页,围绕“重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铁腕守护人民财产安全”的活动主题,与老年人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扩大专项行动的影响力,增强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铁路运输法院始终把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维护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院内外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干警走进赛园里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老年人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下一步,铁路运输法院将持续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