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警座谈会
作者:唐耘露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6: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实践活动和“两个确立”主题教育,7月29日下午,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警座谈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恩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部分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在宣讲报告会暨“七一”专题党课中对广大干警提出的着力提升“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等五个方面能力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需要和成长经历,谈理想信念、谈职责使命、谈学习感悟、谈工作收获,现场讨论氛围浓厚。

刘恩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青年干警对铁路法院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对大家精神饱满、善于思考、富有条理、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发言予以赞赏。根据干警们所思、所悟、所惑、所盼,刘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讲政治、铸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有理想、求进取。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不断追求进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好的态度、更高的标准和更务实的作风争创一流业绩。三是重学习、强本领。培养良好的学习兴趣,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善于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四是敢担当、善作为。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遇事敢担当,处事有主见,做事讲方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五是讲团结、顾大局。树立大局意识和团结意识,学会换位思考,将小我融入大我,与人为善,胸怀坦荡,努力营造通力协作、愉快共事、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刘恩表示,院党组将不遗余力为青年干警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希望大家苦练内功,抢抓机遇,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