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风廉政教育月--铁路运输法院组织观看反腐题材专题片《零容忍》
作者:于海洋  发布时间:2022-03-21 21:53: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效果,3月18日,按照“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从严治院从严治警”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部署,铁路运输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反腐题材专题片《零容忍》。

该片集中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坚持以案为鉴,树牢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公正廉洁的司法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