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铁路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莉  发布时间:2022-02-14 17:18:38 打印 字号: | |

迎接抗疫归来干警大力弘扬“疫”线作战冲锋在前的精神力量2月11日下午,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联合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德润及立案庭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与会干警用最真挚的仪式迎接平安归来的“最美逆行者”本支部支援津南抗疫的徐福君、吴丽丽、刘伟三名同志先后就支援津南抗疫的特殊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分享。其他干警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新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受鼓舞,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杨德润对三位同志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表现出的顾全大局、迎难而上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干警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和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