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必胜
铁路法院党组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11:02:56 打印 字号: | |

1月11日,铁路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本院疫情防控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李杰对全院干警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畏严寒、担当作为,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认真参与入列轮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科学做好机关防控。树牢底线思维,加强对本院干警及外包团队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津的政策要求。强化环境消杀,严格安检措施,每日汇总掌握干警情况,做到不脱管、不漏管。三是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北京冬奥会、全市“两会”维稳安保,审判执行工作一体推进,倡导线上立案、审判工作方式,加强与当事人的沟通协调,避免影响当事人诉讼权利。

会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就抓好机关防控工作向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科学组织安排疫情防控与本院中心工作,严格人员管理,扎实做好安检、消杀和防疫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