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法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25 09:33:27 打印 字号: | |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近日,铁路法院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全院开展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按照《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教育引导干警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学习,干警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铁路法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规划安排,拓展学习形式,抓好组织落实,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担当意识,增强实干能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