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学笃用 天津行动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0:39 打印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将申请执行人的“纸上权利”兑现为“真金白银”,11月18日,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统一部署,铁路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

按照便利当事人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案款集中发放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计发放案款17笔2100多万元,案件类型涵盖涉民生、涉小微企业等,其中,买卖合同纠纷8件,保险合同纠纷9件。

今年以来,铁路法院共办结执行案件1278件,已向申请执行人实际发放执行案款4800多万元。此次集中发放执行案款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切,充分展现了铁路法院司法为民的优良作风。今后,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铁路法院将持续加大执行力度,更新执行理念与方法,完善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