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党组研究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加强政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9 17:25:08 打印 字号: | |

11月8日,铁路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加强政治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首都政治“护城河”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二要筑牢忠诚思想根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三要抓实法院中心工作。把政治建设成效体现在法院工作中,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大案件审结力度,保证案件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四要牢记民心最大政治。持续推动健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充分发挥驻保险行业法官工作室的作用,办好群众身边的“小案”。五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底线思维、履行维稳职能、统筹疫情防控,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