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法院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20:22:13 打印 字号: | |

10月14日下午,铁路法院召开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代表党组与新任的9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健主持会议。

会上,李杰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勉励大家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立足岗位职责,主动干事创业。积极转变角色身份,从法院工作发展大局出发,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充分发挥中层干部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带领各部门干警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创法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是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担当作为。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能力;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迎难而上,以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品行上的端正,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新任干部代表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绝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与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上,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铁路法院发展新征程。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