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铁路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5:42:41 打印 字号: | |

日前,铁路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天津益建律师事务所主任安竹,市人大代表、中铁一局天津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孟庆万,北京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副主任厉军,北京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办事处环治办主任韩强,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处长蔡文斌,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彦冬,天津市河北区宁园街党工委副书记刘震受邀参会。铁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杰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人大代表、相关部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充分肯定铁路法院工作的基础上,分别就教育整顿、审判执行、司法延伸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杰对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铁路法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代表和相关部门同志会前经过深入思考,聚焦铁路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和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铁路法院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和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良策。铁路法院将把开门搞整顿作为推动教育整顿开展的重要方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以群众满意和法院工作成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