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从“红色记忆”中汲取红色营养
  发布时间:2021-08-24 16:39:03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8月20日,根据市高院的统一部署安排,铁路法院院级领导及干警代表对“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进行了参观学习。

该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通过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和图片视频,集中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天津这座英雄的城市走过的奋斗历程、留下的革命印记。

参观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革命文物,接受了红色记忆和精神的洗礼,深感震撼和鼓舞,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红色营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筑牢政治忠诚,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