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周末不“打烊”  学习再升温
  发布时间:2021-08-24 16:31:35 打印 字号: | |

周六阳光明媚,出伏后的天气一扫往日的闷热。早上8点,铁路法院的全体干警陆续到达院内,开始了一天的集中学习教育。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统筹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根据《天津铁路运输法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8月21日,铁路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利用周六全天的时间,扎实组织集中学习,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再升温。

学习期间,院党组率先垂范,围绕重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各支部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和自省,每名干警都谈认识、谈体会,形成学习心得。

下一步,铁路法院将继续贯彻落实本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的要求,进一步在提升学习效果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干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扎实组织开展好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