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8 17:58:27 打印 字号: | |

9月18日下午,党组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相关警示案例通报,部署节前廉政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青年干部培养指明了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思考、推动工作的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纪律的弦,力戒“四风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项要求,做到“九紧盯九严禁”;要切实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从严的主基调,保持高压态势,推动本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