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17:32:44 打印 字号: | |

  近日,根据市高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院党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本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本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及其他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按照院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谈心谈话,交换了意见建议,指出了问题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在谈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后,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为群众办实事等重点内容认真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保持奋斗韧劲、践行为民理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在院机关党委的指导督促下,各支部会前准备充分细致,会议程序严谨规范,让每名党员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全面的体检,认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本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