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三期铁法天平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7-20 16:40:21 打印 字号: | |

近日,铁路法院举办第三期“铁法天平讲堂”,邀请天津市公安局民警心理健康中心学科带头人、公安部心理健康专家骨干人才库成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曹雷为全院干警开展“压力管理与心理健康维护”专题讲座,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健主持。

曹雷结合政法干警工作、生活实际,从识别心理状态、维护心理健康、开展有效的人际沟通等方面为全院干警进行专业辅导讲座。讲解内容紧贴实际、引人入胜,同时采取沉浸式互动与干警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为干警介绍了常见的心理问题,引导大家进行自我调适、缓解压力。干警对讲座反响热烈,通过讲座学会了保持良好心理状态和调整情绪的技巧方法,以更加良好的心理状态投身到全院各项工作中去。

朱健对曹雷为全院带来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要求全体干警将此次讲座内容内化于心,加强自我心理管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锻造更加强大的心理状态,保持攻坚克难、持续前行的勇气,为推动铁路法院整体工作争创一流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