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杰带队到市保协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9 13:53:1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我院“创一流法院”活动进一步铺开,近日,党组书记、院长李杰带队到市保协会调研并进行座谈。市保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博文、秘书长韩彦冬,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鲁申,审委会专委赵锦成和部分保险公司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保险公司代表对本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保险纠纷案件在诉前调解、诉调对接等方面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双方就推进电子送达、探索建立保险公司行业内部代位求偿机制、加强保险从业人员监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李杰表示,积极“走出去”听取意见建议,是铁路法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交流,查找法院在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而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推动整体工作的进步。今年以来,在包括市保协会在内的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铁路法院保险案件审判和矛盾纠纷实质化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铁路法院将继续按照市高院的安排部署,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建立与保险行业协会的长效沟通机制,依法维护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共同推动保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