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一期铁法天平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5-24 16:46:23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队伍专业能力素质,今年,我院开设“铁法天平讲堂”,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讲授最急需的专业知识。5月20日,第一期“铁法天平讲堂”暨学术论文写作动员部署会开讲,天津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忠诚应邀进行授课,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学术论文写作指导。党组成员、副院长褚鲁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王忠诚阐述了学术论文写作的重要性,重点对论文写作资料收集整理、论文选题等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经典案例,分享了关于创新论文写作思路、提升论文写作质量的思考,为参训人员开拓了思路。

褚鲁申强调,学术论文写作是法院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实现从“要我写”到“我要写”、“要写好”的转变,要立足审判实践,使论文写作接地气、有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打开铁路法院理论研究新局面。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