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二期铁法天平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6-07 14:56:24 打印 字号: | |

6月2日,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组织开展第二期“铁法天平讲堂”暨环保行政专题讲座,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李东、副总队长李强受邀参加。讲座由党组书记、院长李杰主持。

讲座中,李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体情况和环境执法工作主要职责、工作要求、工作举措以及工作成效。李强详细介绍了环境执法程序和环境执法当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环境执法与环境司法沟通协作提出了很好建议。

  李杰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将环保行政审判工作融入大局,充分发挥环保行政审判职能作用,支持环保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环境权益,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