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20-07-01 10:05:47 打印 字号: | |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各党支部纷纷开展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所在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院党员、干警在院党组带领下,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经受了疫情风险考验,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0年,我们党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法院工作责任更重,考验更多,更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法院干警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