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12 4”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17:19:41 打印 字号: | |


12月3日,为迎接我国第六个“12 4”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法治精神,我院在年底结案工作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开展了参观陈列馆、宪法知识问答等宪法日宣传活动。干警们积极参加,通过活动了解百年天津司法发展历程,进一步加强了对宪法认识和理解。

上午,由韩家明副院长带队,我院组织本院干警参观天津法院陈列馆,同时邀请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薛爽及部分工作人员一同参观。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百年司法看天津、天津法院70年成就展等专题展区。参观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这种形式的法治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我院编制宪法知识问卷,组织本院干警进行宪法知识问答,增进宪法学习氛围,检验干警宪法学习成果。同时,为加大宪法普法力度,组织干警到商场、地铁、广场等向群众宣传新修订的宪法内容、开展宪法知识问卷调查、解答宪法法律问题等活动并发放宪法日纪念品,在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同时充分了解社会司法需求,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


 

 

 

 
责任编辑:本院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