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组书记刘砚华同志为全体干警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7-12 10:05:54 打印 字号: | |

7月11日下午,党组书记刘砚华同志以《用奋斗诠释初心、用责任担起使命 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课上,刘砚华同志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关于初心、使命的体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警即便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初心,不能忘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承诺。

她表示初心无需标榜,而是需要浸润在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重点要做到崇德、爱民、求实、尚廉。一是以德立身,做德行天下的典范。要修好为党为民的从政之德;要修好担当尽责的从业之德;要修好以身作则的为人之德。二是心中有民,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以爱心耕耘细节,传递司法温度;以公心执掌法锤,维护公平正义;以恒心从事工作,追求长久进步。三是求真务实,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要锤炼好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要锻炼好耐性,力求精益求精;要锻造好韧性 做到脚踏实地;要磨砺好心性,创新思维理念。四是廉洁自律,守纪律、守规矩、知敬畏。要拧紧思想“螺丝”,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牢廉洁关口,在秉公用权中履职尽责;要守住廉洁底线,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责任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