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开展“12·4”宪法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14:33:13 打印 字号: | |
  • 升旗仪式
  • 宪法宣誓仪式
  • 南站普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体干警和全社会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精心组织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凝心聚力,焕发责任与使命


上午8点30分,天津铁路运输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冬日的清晨,大地在冰冷中苏醒,由9名法警组成的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前进。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干警们精神饱满,满怀庄重和自豪的神情,目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铮铮誓言,续写法治新篇章


上午10点15分,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干警根据市高院的统一部署部署,同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干警们列队站齐,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院长王平强调,宪法宣誓,是向人民宣誓,是向我们身上所背负的使命宣誓。希望所有铁法干警深刻认识到宪法宣誓背后的意义,恪尽职守、努力奋斗,在信仰、敬畏法律的同时,向社会传播法治力量与坚守。


弘扬宪法,营造法治氛围


下午2点,天津铁路运输法院在天津火车南站为往来的旅客开展普法宣传。干警们热情地为旅客朋友们发放《宪法》读本以及精心准备的《保险法》知识手册,详细介绍宪法、保险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