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市高院纪检组来铁路法院调研并监督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 09:39:39 打印 字号: | |

11月21日上午,市纪委驻市高院纪检组孙玉杰组长一行6人莅临铁路法院调研并监督指导工作。铁路法院全体党组成员、院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的调研工作座谈会。


会上,铁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同志从八个方面汇报了该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生态情况、存在不足以及对驻市高院纪检组的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分别按照调研工作要求,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发言。


孙玉杰组长对铁路法院党组的工作,尤其是恢复建院37年来无违法违纪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好法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落实。同时,孙玉杰组长对今后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具体的指导。


会后,孙玉杰组长一行巡视了铁路法院院容院貌、干警工作状态等情况,对该院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干警工作状态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