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30 11:20:49 打印 字号: | |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天津铁路运输法院组织老党员、老同志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的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推向前进,开辟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大家参观了复兴号动车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东方红400马力拖拉机、探索一号科考船以及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成果展,非常兴奋,为祖国的发展和强大感到自豪。大家为能够生活在这样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幸福。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我们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支持法院工作,宣传正能量,为社会和谐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