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北京四中院立案庭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5 10:12:28 打印 字号: | |

2017年6月13日北京四中院立案庭石东弘庭长、副庭长张勤缘一行莅临我院就立案登记制、诉服信访工作以及京津冀一体化构想进行了相应培训和专题座谈,我院主管副院长韩家明、立案庭庭长赵锦成等人参加了座谈会及培训。

 培训会上四中院立案庭副庭长张勤缘就北京法院一审上诉基本规范对铁路法院部分干警进行了培训指导,解答干警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分享工作经验,与会干警对北京一审上诉规范和移送上诉工作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在座谈会上,石东弘庭长介绍了北京四中院现状和立案庭立案登记制施行以来的履职情况。主管副院长韩家明、立案庭庭长赵锦成与石东弘庭长就跨行政区域管辖、案件审理、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重大敏感案件的处置、信访工作、京津冀一体化跨行政区域法院如何开展工作交换了经验和看法,在加强两院沟通交流,建立多种沟通机制,一齐探索跨行政区域管辖法院工作方面达成了共识。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