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对“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2017-06-03 15:32:04 打印 字号: | |

6月2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我院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是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政治处主任朱健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家明同志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并指出: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促进法院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政法委、市高院及我院党组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以真学实做高标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之成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科学谋划安排,及时研究部署,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