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高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到我院进行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17-05-13 11:25:54 打印 字号: | |

5月12日下午,市高院“津法党员之声宣讲队在市高院党办王福荣同志带领下,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了“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主题党课宣讲活动。我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并收看了党课宣讲活动。

宣讲队以“讲演式、互动式、互补式、辩论式”党课演讲,给我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课。

课后,朱健主任要求全院干警以这此次党课为动力,深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自觉把今天的党课内容贯穿到本职工作之中,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公正执法、严格执法、担当奉献在岗位。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结合理想信念党课教育活动,对照当前正在进行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中自查的问题,写出心得体会上报政治处。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