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发布时间:2017-04-01 13:51:09 打印 字号: | |

3月31日,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上,院党组成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同志详细传达了市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高憬宏同志在市高院3月28日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家明传达了高院党组关于市委巡视五组开展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褚鲁申同志传达了市高院纪检组长朱静同志在全市法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清明节期间廉政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高院近期对我院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了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健同志传达了市高院针对政治工作及机关党的建设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以及关于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方案。


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同志在会上针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自我批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干警身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整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全院干警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查找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净化和营造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