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全市

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部署会议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7 09:08:08 打印 字号: | |

我院召开2017年贯彻落实全市

法院院长会议精神部署会议

近日,我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部署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和本院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健同志主持。

首先,王平院长向全院干警传达了高憬宏院长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本院实际对全院干警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王平院长要求全院干警时刻谨记讲政治、顾大局,服务本院中心工作,找准自身工作责任定位,重在落实与担当。

随后,朱健主任向全院干警传达部署并详细解读了2017年本院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朱健主任指出,这十二项重点工作任务涉及本院审判业务、审判管理、综合治理和宣传以及基础建设四个重要工作领域,每一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时限和形式以及具体责任分工非常明确,希望全院干警找准政治站位,明确自身工作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