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法院组织开展综合审判运行机制系列培训(第六讲)
  发布时间:2016-12-26 10:13:20 打印 字号: | |

近日,铁路法院继续深入推进综合审判运行机制改革,并组织开展系列培训第六讲。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靖法官进行授课,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朱健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会。

王靖庭长的授课紧扣刑事审判实务中极为关键的裁判文书制作一环,结合自身多年刑事审判经验与扎实的理论基础,向我院干警细致全面而重点突出地介绍了刑事审判文书制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并结合多个实际案例大家详细演示了刑事裁判文书各个组成部分的写作方法与技巧。

授课结束后,朱健主任作了培训总结:王靖庭长的授课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多年的审判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全面详实、重点突出、极具针对性与实用性,对我院今后的刑事裁判文书制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