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综合审判运行机制系列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6-11-07 10:28:24 打印 字号: | |

随着专属管辖案件情况日益复杂多变及指定管辖案件不断井喷增长,审判执行情况面临新的情况与挑战,为此铁路法院适时进行综合审判运行机制改革,并进行业务培训。

近日,铁路法院组织开展综合审判运行机制系列培训(第二讲)。本次培训由我院民庭副庭长刘光顺进行授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褚鲁申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及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会。

刘光顺同志从程序和实体两个方面入手,为全院干警梳理了本院审理的民事案件类型,并具体讲解了各种类型案件的审判要点,着重介绍了本院民事案件的管辖范围和保险合同纠纷案件。刘光顺同志的适时授课增强了干警的业务知识,提高了干警的业务能力,有力推进了综合审判运行机制的开展。

最后,褚副院长作了培训总结,希望广大干警积极走上讲台为大家授课,并对接下来了培训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