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03 10:56:59 打印 字号: | |

        11月2日,我院审监庭负责人,高院“两学一做”党员宣讲服务队成员黄桂臣同志用自己的真情实感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我心中的党员法官形象”的党课,党课由院政治处、院机关党委负责组织,院机关党委书记韩家明同志主持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党支部要立即召开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员法官形象找差距,找问题,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每一名干警尤其是党员干警都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不当“糊涂虫”,政治上要守规矩,不当“矩外人”。

二、在当前正在进行的员额制改革和我院已经开展的综合审判改革工作中,要求每位党员干警都要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全院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三、就要到年底了,各部门要统筹好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和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起好先锋模范作用,为顺利完成我院各项工作当先锋、做模范,杜绝消极情绪,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