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各部门8、9月份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9-24 08:57:47 打印 字号: | |

9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各部门8、9月份工作总结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朱健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

一,各部门领导对8、9月份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深入总结经验,切实查找不足,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二,主管副院长对汇报情况进行总结点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家明指出,8、9月份各部门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工作完成情况较好;要继续把审判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鲁申指出,各部门总结都比较好,下一步要把总结情况放到内网,让全体干警参阅。

三,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平作最后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近两个月以来,各部门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各项工作按部就班推进,工作业绩比较好。第二,管理方面,要切实树立起形象思维。第三,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努力解决好案卷归档问题。第四,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配合法官入额工作。另外,王平院长还对速录员培训工作、标准化工作、宣传工作等做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