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诉讼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作者:立案庭  发布时间:2016-08-24 11:00:30 打印 字号: | |

   823日上午,80多岁的当事人李某冒酷暑、行程两个多小时、专程来我院为立案庭李庆一法官献上一面写有“关爱老年,工作精细,可赞”的锦旗,致谢李法官在立案过程中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李某就一起运输合同纠纷来我院起诉,当值法官李庆一发现李某年事已高且耳背未带有助听器,就主动走到窗口外向老人提供诉讼服务。审查中,李法官发现老人的诉讼请求数额高达50多万元且未进行伤残等级鉴定,为此,李法官用最浅显易懂的语言对其进行了法律释明,建议其先进行伤残鉴定确定相对准确赔偿数额后再确定诉讼请求,避免不必要的诉讼费损失,对于诉状中的其他问题,李法官与其他大厅当值人员共同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不仅保障了案件顺利登记立案,也树立了我院司法为民的好形象。

一直以来,立案庭的干警在工作中都能用热心笑迎每一位当事人,用耐心倾听每一位当事人的诉求,用诚心为当事人提供服务,努力提升法院形象,让立案窗口真正成为司法为民的第一道窗口!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