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
及机房集控中心改造同步完工
  发布时间:2016-08-04 10:20:14 打印 字号: | |

        近日,在院党组的统筹规划、指挥下,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院研究室信息化办公室与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完成我院新机房建设。将所有服务器设备进行了维修、清洗、搬迁及整体规划部署;对整体网络布局实施优化管理;全法院的监控系统重新整合,增强了监控视频的清晰度和稳定性;为我院网络安全管理打下良好基础。新机房的升级改造使我院原机房空间小、布局乱的状况得到了改善,满足当前及未来信息化3.0配置需求的问题也就此逐步解决。

此外,我院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完工,设备配置及网络布置顺畅,以市高院下发的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文件的指导为标准,结合本院原有的音视频系统设备现状合理利用,执行指挥中心设备及网络实现与市高院执行指挥系统对接,满足了法官办理执行案件时执行局可以现场指挥、现场调度的需求。为我院今后的信息化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通过信息化管理审判流程的节点,将点串成线,由被管理的线连成管理的面,形成大数据结构,促使各级别管理层充分利用大数据模式,发挥其管理职能,同时实现了信息化工作本身的职能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