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路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04 16:23:46 打印 字号: | |

7月1日,铁路法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院党组成员、全院党员干警参加。表彰大会由政治处副主任朱健同志主持,共有四项议程:

一、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韩家明同志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李庆一、张松、张鲲鹏、张梅四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军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办公室党支部为我院“先进基层党组织”。

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做简要事迹介绍。

三、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平同志作重要讲话。王院长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代表院党组提三点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规矩意识;要振奋精神,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审判工作任务的需要;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严格落实党员廉洁自律规范,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我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研究室